苹果的Mac正在转向基于ARM的自定义处理器

2020-06-29 10:2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5年前,Apple从使用PowerPC处理器的计算机过渡到了Intel,现在,我们正处于另一次此类过渡的起点。该公司计划使用自己的基于ARM的定制设计芯片,而不是英特尔的硅芯片。

这项传闻已久的举动今天在苹果公司的在线WWDC上正式发布。首批配备Apple处理器的Mac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同时,该公司一直在忙于重新创建其应用程序以在新平台上本地运行。

但是,它将需要第三方开发人员执行相同的操作,这就是为什么为此目的启动“快速入门计划”的原因。它提供对文档,论坛支持以及macOS Big Sur和Xcode 12的Beta版的访问,以及对开发人员过渡套件(DTK)的有限使用,该套件由运行Apple的A12Z Bionic SoC的Mac mini组成,并与16GB RAM和512GB SSD。该程序现已上市,价格为500美元。

苹果公司表示,大多数开发人员应该“能够轻松创建一个应用程序,以利用具有苹果芯片的新型Mac的本机功能和性能,同时仍支持基于Intel的Mac”。至于从Intel / x86移植到ARM,该公司希望大多数开发人员能够在几天内使他们的应用程序正常工作。当然,当您考虑优化负载时,时间表显然会更长。尽管如此,在第一台ARM Mac上架之前还应该有足够的时间。

Apple知道从一开始就不会为ARM重写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因此它提供了Rosetta 2形式的备份解决方案,使您可以运行尚未更新的现有Mac应用程序,包括带有插件的插件。

由于Mac正在切换到ARM,因此开发人员将能够在不进行任何修改的情况下将其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用于Mac,并且用户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获得它们。

苹果用于Mac的SoC将为他们提供“行业领先的每瓦性能和更高性能的GPU”,而神经引擎将帮助开发人员更多地使用机器学习。此举还将在所有Apple产品之间创建通用架构,从理论上讲,使开发人员可以为整个生态系统编写和优化软件。

今天也宣布推出的macOS Big Sur已经内置了一系列技术来帮助实现这一转变,它将成为第一款基于ARM的Mac的操作系统版本。苹果公司希望从英特尔向基于ARM的定制设计过渡大约需要两年时间。同时,该公司还将推出更多基于Intel的Mac,并表示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支持基于Intel的Ma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