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必须杀了广厦首钢才能阻止四连败

2020-11-11 13:30:00 来源:新华社

11月10日电 北京首钢队10日晚在CBA联赛第11轮比赛中,凭借吉布森的跳投,以101: 99险胜浙江广厦队,结束了最近的四连败。

赛前首钢联赛排名第13,广厦排名第6。开场后就表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广厦一度以1633.3602领先,并在第一节结束时占据12分优势。但首钢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稳步前进,每季度超过广厦6分,最终两队81:81回到同一起跑线,进入第四季度。

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方硕外线的出色表现帮助首钢取得了6分的领先。拉杜尔吉卡三次罚球后,广厦落后三分。随后,主罚罚球的赵未能命中第一个点球,但胡在第二个点球中接住了篮板。曾经受伤并坚持在这个领域战斗的孙铭徽,以99平的比分领先广厦3分。

首钢随后派出突击兵,下半场没上场的吉布森顶替了汉密尔顿。他接到了刘晓宇的跳投,首钢队取得了决定性的领先。还剩不到一秒,广厦最后一次进攻失败,北京以101:99赢得宝贵的胜利。

“今晚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前六七分钟我们表现不好,但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在赢球。”首钢教练佩亚加尼说:“但这个球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看到球员在进步,越来越好。他们一直在战斗,没有放弃。”

"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们也将进入季后赛."他说。

吉布森为首钢贡献了9分,但最后2分是无价的。球队胜利的另一个因素是方硕,他得到了30分和8次助攻。广厦孙铭徽拿下33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胡、和拉杜尔吉卡分别贡献28分和23分。

广厦队教练李春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简单说,队员们都很努力,总结的很好,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首钢和广厦将于12日晚在常规赛第12轮再次相遇。(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