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测试赛调整

2020-11-19 14:13:00 来源:新华社

11月19日电 北京冬奥会组委会19日报道,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 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员会共同决定,在筹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的过程中,研究制定更适合当前疫情的体育测试计划,从而取代原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举办的一系列国际体育测试赛。

国际奥委会(IOC)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目前的疫情形势已经迫使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采取旅行限制措施,这些措施很可能会在北京冬奥会原定的测试赛期间继续生效。因此,根据国际冬季运动联合会的要求,有关各方有必要制定一个适合当前情况的测试计划。这个方案的概念完全遵循《奥林匹克2020议程》和《新规范》。

国际奥委会表示,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场馆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各行各业都认为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对于包括运动员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来说,调整测试赛将降低这个冬季赛季的复杂性。BOCOG将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员会合作,制定调整后的测试计划的细节。

在备战奥运会的过程中,测试场馆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要求的一个环节。这是为了确保2022年运动员参赛的场馆达到最高标准,处于最安全的环境中。

国际奥委会(IOC)和国际残奥委员会(IPC)以及北京冬奥会组委会(BOCOG)和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IFs)期待着欢迎世界顶尖运动员于2022年2月在北京相聚。(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