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以色列空袭加沙 以报复火箭袭击

2020-11-24 13:41:00 来源:新华社

11月24日电据路透社加沙报道,11月22日,以色列军方在当地时间22日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一枚火箭弹,引发了以色列对加沙的空袭。

据报道,双方都没有发布任何伤亡报告。以色列警方表示,加沙21日晚发射的火箭击中了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伦的一家工厂。

以色列军方表示,作为回应,以色列派出飞机,对属于哈马斯的几个军事据点发动空袭。

接受路透社采访的目击者称,明发动的空袭击中了加沙城和加沙南部拉法和汗尤尼斯的部分目标,部分地方起火冒烟。

据报道,没有来自加沙的武装团体宣布发射火箭。以色列和哈马斯的上一次战争是在2014年,此后发生了几次交火。最近几个月,双方边境大部分时间相对平静。

以色列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哈马斯恐怖组织应对加沙地带的所有事件负责,它将承担对以色列平民发动恐怖活动的所有后果。”

报道指出,在加沙,哈马斯发言人法齐巴霍姆指责以色列造成局势升级。

巴霍姆告诉路透社记者:“以色列占领当局应对加沙发生的一切负主要责任。以色列继续封锁加沙并发动袭击。反抗只是为了自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