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希望缩短通勤时间 提高交叉口的机动性和安全性

2019-08-21 14:12: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帕森斯公司(NYSE:PSN)和它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自豪地宣布第一个智能城市挑战赛-题为转化交叉口 -将显著增加流动性各地的城市和减少量公民在红灯下度过的时间。

帕森斯智能城市挑战的目标是通过与政府合作解决他们今天面临的一些最复杂的移动问题,改变城市的移动方式,包括坐在交叉路口的沮丧的驾驶者等待灯光改变。通过帕森斯智能交叉口,城市和县可以利用现有数据,根据不断变化的交通模式提供自动交通重新定时,增强该地区的移动性。此外,联网车辆可以与交通信号通信,这将导致更有效和环保的驾驶,更小的碳足迹,并最终更安全的交叉路口。

帕森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查克•哈林顿说:“人们每年都会花一个半星期的时间坐在红色交通灯下。” “通过我们的转型 交叉口挑战改变交叉路口,我们不仅会彻底改变城市的移动方式,而且我们还会为人们提供一些宝贵的时间来做其他事情而不是坐在红绿灯处。我们的目标是给予城市通过减少车辆空转,保持城市运转,增加机动性,减少碳足迹的机会。“

随着人口的增长,发展的增长以及对新服务的需求,管理城市的交通网络已成为一项复杂的移动挑战。但解决方案可能就像转换交叉点一样简单。美国境内单独的信号时序不足导致每年超过400万小时的车辆延误。所有行人事故中有40%发生在十字路口。驾驶员可以通过良好的定时信号将燃油消耗降低20%。我们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地面运输的可持续性。

“从今天开始,美国,加拿大及其他地区的城市和县可以申请与我们合作,使用新的移动技术来应对其运输网络每天面临的挑战。智能城市挑战的赢家将获得免费1帕森斯智能城市高级副总裁Andrew Liu说:“Parsons Intelligent Intersections解决方案为其运输走廊提供了一年的试验。

如果您的城市或县希望通勤者花更少的时间坐在红灯下,花更多的时间与朋友和家人联系,请在https://www.parsons.com/smart-cities-challenge上申请Parsons的转型交叉口挑战。改善他们的交叉路口只是移动城市可以与帕森斯及其合作伙伴合作以丰富其公民生活质量的众多方式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