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 RF硬顶T型车确保在2017年可折叠

2019-10-11 16:16: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MX-5 RF,日本最热门的跑车,Targa Top车型具有硬顶,可以为2016年纽约车展打开。2017年开始销售。

2016年马自达MX-5不停。第4代ND底盘虽然推出了一段时间,但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的一致好评。最近,它获得了世界媒体评选的“世界汽车大奖”的“ 2016年度最佳汽车和最漂亮汽车”,以两个位置在同一位置获胜

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马自达MX-5 RF(伸缩式后备箱)展现了其吸引力,其刚性车顶可以折叠并电动延伸以形成Targa或T型杠,同时仍保持其比例。与马自达MX-5敞篷跑车不同的是,水滴完全完好无损(仅车顶除外)。

内饰的设计与马自达MX-5敞篷跑车没有什么不同,汽车的前掌采用纳帕棕色Auburn皮革制成,手感柔软。包括行李箱中的空间在内的面积是帆布屋顶的大小,但在关闭后背时将有一个安静的机舱,噪音较小。只要车速不超过10 km / h,就可以在不停车的情况下打开和关闭车顶

在动力方面,还有2.0升的SKYACTIV-G发动机和1.5升发动机,这两种尺寸都打算在马自达MX-5等各个地区上市,目前,日本很可能会使用1.5升,北美已经确认将使用2.0升车型提供155马力和200 Nm的扭矩,以及配备6速SKYACTIV-MT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变速器,

马自达MX-5 RF将于2017年开始销售。搭配目前的马自达MX-5跑车 至于泰国,彼此之间可能会有一些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