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 Aircross亮相 时髦的本田HR-V战斗机1.2升涡轮增压

2019-10-22 11:16: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铁龙和标致似乎都放弃了MPV事业,转而使用SUV。当他们推出C5 Aircross时,将其向下缩放到更紧凑的模型只是时间问题。输入雪铁龙C3 Aircross。

有趣的是,C3 Aircross的外观与它的概念基本相同 ,只是侧面没有时髦的气囊。车轮看起来不像概念车那样激进,但设计绝对不符合所有人的口味。毕竟是雪铁龙。

在尺寸方面,它长4150毫米,宽1760毫米,高164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尽管占地面积很小,但雪铁龙表示,机舱的舒适性和宽敞性将给该细分市场的大多数购物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实上,C3 Aircross以其可容纳五名乘客的一流空间而引以为傲。

该后备箱可以在后排座椅升起的情况下适合 410升,但在后排座椅朝下的情况下可以扩展到1,289升。模块化的机舱设计允许后排座椅前后滑动最大150毫米。内部位于中央仪表板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机舱最多可提供90种装饰组合和五种内部配色方案。

与雪铁龙一样,也可以选择 PureTech三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是,在马来西亚,最好的选择是将128 hp的1.2升PureTech汽油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这款C3 Aircross可用的主动安全套件包括主动城市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功能。

雪铁龙C3 Aircross 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与本田HR-V,丰田C-HR和 雷诺Captur等强大的竞争对手竞争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