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耗资5300万令吉的Kuching Autohaus开业

2019-10-22 11:3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和授权的经销商合作伙伴Hap Seng已推出Hap Seng Kuching Autohaus。这项耗资5千300万令吉的设施是有史以来第一个集成的一站式销售中心,用于销售奔驰乘用车,商用车和售后市场。

3S中心的建筑面积为18383平方米,由40名人员管理。它每月可维修多达510辆汽车,并具有16个工作间以及一个专用喷漆间。古晋汽车制造厂还配备了一个全长的维修站,可为各种商用车辆提供广泛的维修服务。

但是为什么问砂拉越呢?MB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魏德纳博士表示,砂拉越是其商用车在马来西亚的第四大市场,仅次于巴生谷,柔佛和槟城。

协盛目前在11个地区开展业务,其中三个位于东马来西亚– 亚庇,美里和现在的古晋。Hap Seng Kuching Autohaus位于沙捞越古晋93450的Jalan Datuk Abang Abdul Rahim,KTLD第64节11298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