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澳大利亚定价和规格公布

2019-10-25 14:29: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终于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全电动Model 3紧凑型行政轿车的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该轿车将于今年8月开始在澳大利亚公路上亮相。

随着在线配置器在特斯拉澳大利亚网站上向预订和普通大众上线,这意味着订购书对希望获得去年最受关注的汽车之一的澳大利亚人真正开放。

然而,尽管自2016年以来,一些客户在右驾Model 3的插槽中已经存入1,500美元的押金,但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将跟随其在美国当地的分支机构的行动,以建造和交付更高规格的(阅读:昂贵)首先是Model 3s,然后再发布入门级的变体。因此,这意味着您何时下达正式订单与何时实际收到确切的汽车都没有关系。

在发布时,将提供两种变体– Standard Range Plus级别将使球滚动,而客户还可以选择采用Performance模型,特斯拉吹捧该模型提供领先的加速时间。

Standard Range Plus的起步价为66,000美元,不包括选装件和上路费,仅用于后轮驱动,并根据NEDC测试周期提供460公里的续航里程。

但是,尽管它只是我们市场的入门级产品,但它的性能却不算什么。0-100 km / h的速度在非常可观的5.6秒内结束,而最高时速为225 km / h。

Standard Range Plus变体是部分高级内饰套件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采用高级座椅材料包覆的12向电动可调节加热前排座椅,LED雾灯,四个USB端口,两个智能手机对接,蓝牙连接,电源折叠加热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以及自动驾驶半自动驾驶功能。

然而,在最后一个方面,应该注意的是,要获得“全面的自动驾驶能力”,购买者将需要在基本价格的基础上多付7100美元。选择以纯黑色以外的任何颜色完成您的汽车装饰也会吸引1,400至2,800美元的费用。

升级到Performance车型会使基本价格上升到$ 85,000,但是如果多花$ 19,000,它会带来全轮驱动和更高容量的电池组。

顾名思义,它的性能大幅提升,仅需3.4秒即可从静止状态启动至100km / h,然后才达到261km / h的最高速度。它的续航里程也增加了,可以覆盖声称的560公里。

Performance模型还标配了高级内饰,可添加带实时交通更新的卫星地图,14个扬声器的高级音频系统,带音乐和媒体流的车载互联网,后排座椅加热装置以及位置感知自动装置车库门开启器。

此外,作为“性能升级”套件的一部分,可以在Performance车型的外部添加一些视觉增强功能,额外费用为6,200美元,以使其与标准Model 3区别开来,包括碳纤维后唇扰流板,20英寸合金车轮和红色制动钳。此外,它还配有合金运动踏板和特殊的“跟踪模式”设置。

为了允许在澳大利亚27个增压站中的任何一个进行增压,所有Model 3都将配备CCS Combo 2充电端口和双充电电缆,以允许使用CCS Combo 2电缆进行增压,以及Type 2充电兼容性。

Model 3的澳大利亚定于今年8月开始交付,所有订单现在都可以在线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