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GTE Active Concept是底特律基于RWD的运动型混合动力车

2019-11-07 11:44: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一直对大众汽车的Dieselgate惨败持谨慎态度的原因之一是,尽管我们希望服务于行业正义,但在大众汽车倒闭时踢大众汽车只会影响一系列创新产品。典型的例子中,大众Tiguan GTE主动概念,它提供了资产的一个有趣的大杂烩。

过去几年,我们已经习惯了Vee Dub引人注目的交叉概念,尽管Tiguan也不例外,但现在的重点是技术开发。我们正在谈论一项工程提案,旨在将运动驾驶与汽油电效率和越野潜力相结合。

最初,似乎我们正在处理第二代Tiguan的升级版,该款车型将从2017年开始满足美国的7座市场。

但是,与您通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同, Tiguan GTE Active Concept使用114 hp RWD电动默认驾驶模式。当情况需要接合AWD或驾驶员希望发生这种情况时,位于前轴的第二个电动机(54 hp)将启动。

动力总成的内燃机部分被预期的TSI涡轮增压,定向喷射磨机覆盖,产生148 hp和184 lb-ft的扭曲。这可与前轮配合使用,并与自定义的六速DSG双离合器设置匹配。请记住,动力总成的总输出为221 hp。

这种概念与大众集团其他GTE徽章的真正区别在于特殊的驾驶模式。使用中央控制台上的拨盘,驾驶员可以在道路,运动,雪地,充电(TSI引擎用作发电机,为12.4 kWh锂离子电池组充电)和电池座之间切换。但是,由于采用了砾石,淤泥和沙子或岩石模式,在令人惊讶的越野情况下,我们还可以在各种崎terrain的地形情况之间进行选择。

在似乎有点压倒性的设置中,有第二个模式控制器,使驾驶员可以在默认的混合动力模式和GTE或EV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在进行所有GTE比赛时,这款Tiguan提供的高尔夫球GTI加速度等级(6.4秒内从0到60 mph),而最高时速为120 mph。

为配合崎terrain的地形技术注入,离地间隙已从7.1英寸增加到8.9英寸,而2play45 / 70 16英寸越野轮胎则确保您可以充分利用所有这些。

至于机舱的处理,我们的注意力是由9.2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吸引的,该屏幕融合了大众汽车在手势控制方面的趋势。此外,在驾驶员前方的主动信息显示系统的帮助下,驾驶员也一饱眼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都在家里。

大众汽车谈到续驶里程为580英里时,从这样的数字到您可以在展厅中找到的开发产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我们邀请您在下面的相册中查看该概念的男子气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