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款紧凑型SUV起亚Stonic在英国的售价为16295英镑

2019-11-19 11:5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的紧凑型SUV新起亚Stonic在英国的售价为16,295英镑,顶级的Stonic则升至20,495英镑。订单簿在英国开放。

在起亚Stonic透露,在六月回为一个新的紧凑型SUV起亚的SUV系列坐狮跑以下,起亚采取的新的现代科纳。

从表面上看,Stonic并不像Kona那样时髦,但是起亚为小型SUV提供了大量定制功能,以使其尽可能个性化。

尽管毫无疑问将有更多的Stonic车型到来,但要拉开序幕,可以选择“ 2”和“ First Edition”车型,以及98bhp的1.4升汽油,118bhp或108bhp 1.6升的1.0升T-GDi汽油。升柴油。所有发动机均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起亚的智能起停功能。

起亚说,中档的“ 2”级和顶级的“第一版”是唯一的修剪水平,因为这是英国市场想要的,甚至“ 2”级也得到了不错的规格。

它包括17英寸合金,空调,电动车窗,车顶护栏,蓝牙,汽车灯,弯道灯,车身彩色保险杠,后视镜和门把手,带DAB的7英寸显示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第一版”车型增加了无钥匙,7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盲点检测,不锈钢踏板,布料和人造皮革内饰,气候,私密玻璃,可加热的前围以及双高行李箱地板。

新款起亚Stonic的订购书现已开放,其中Stonic 2的价格为16,295英镑,Stonic第一版的价格为20,49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