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现代Kona的亮相 在法兰克福亮相之前进行预览

2019-11-23 09:5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Stonic紧凑型SUV是新款现代Kona的姊妹车,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已经预览了离子设计草图。

随着各种尺寸SUV市场的不断增长,起亚渴望在紧凑型城市SU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这个市场几乎是由日产Juke创造的-因此,它对新现代Kona的承接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 9月提出索赔。

起亚表示,新款起亚Stonic是起亚为紧凑型SUV选择的绰号,与即将发布的现代科纳(Hyundai Kona)密切相关,起亚表示,这是充满自信,引人注目的紧凑型跨界车,充满欧洲设计风范。

为了阐明这一点,起亚发布了两款新的Stonic的设计草图(上下),起亚说,灵感来自其大型SUV的形式和功能。

但是Stonic确实希望以崭新的设计方向(尽管其外观无疑在设计草图中被夸大了)以其锐利的折痕与光滑的圆形表面,新的鼻梁和轿跑车式的车顶线形成鲜明对比。

起亚有前途的内饰,将专注于技术和浮动HMI,它将智能手机功能与Stonic的信息娱乐系统无缝融合在一起。

有传言称,Stonic将完全是前轮驱动,发动机可能会从Rio升起,包括三重汽油发动机,柴油选装件和通常的1至3饰面水平(以及GT-Line)。

起亚Stonic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后在英国上市。预计价格大约为16,500英镑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