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F1设计师戈登·默里成立了自己的汽车公司

2019-12-13 11:4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凯轮F1设计师Gordon Murray刚刚推出了汽车制造公司。

这家新公司名为Gordon Murray Automotive,是Murray同名设计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负责iStream生产过程。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将寻求利用iStream进行小批量生产,并以Gordon Murray的商标出售,并将于11月推出其首款车型,该产品被称为旗舰产品。该公司还可能最终为竞争对手的公司生产汽车。

iStream具有源自一级方程式的建筑和材料技术,有助于降低复杂性和重量。关键是适合材料使用和零件数量少的方法。生产过程也几乎是完全机械化的,因此可以更快,更低成本地生产汽车。

根据Murray的说法,为iStream设计的工厂比标准工厂所需的资本投资减少80%,能耗和空间也更少。iStream最早是在2008年推出的Murray T25城市汽车概念中进行预览的。但是,第一家真正使用iStream的公司是TVR,它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格里菲斯跑车中使用它。

“新的制造业务极大地扩展了我们公司集团的能力,”默里在一份声明中说。“凭借我们的第一款新车,我们将展示使迈凯轮F1成为标志性设计和工程原理的回归。”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计划的更多细节将于11月3日庆祝Murray汽车设计事业 50周年之际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