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路虎卫士 重新想象的越野车

2020-01-03 11:54: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路虎后卫终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被曝光了,它将在2020年走向南非。你要知道的是...

最近的声明,一个重拍的顶级枪是令人兴奋的,但也有人会怀疑它是否会像原来一样好。同样的争论也将在世界各地的论坛上引起轩然大波,这就是全新的捍卫者。

它充满了独特的设计特点,最新的技术,并被设计成有史以来最有能力的路虎。它的设计是在当地维达以外的家,因为它正在穿越卡拉哈里,但它仍然是一个防守者吗?

路虎的首席设计官格里·麦戈文当然这么认为。他告诉我们,“这是关于捕捉原作的本质,而不是被它俘虏。这一精髓在一些设计特征中是明确的,如高帽,垂直后部与其安装的备用车轮,短的前后悬垂和元素,如阿尔卑斯山的窗户和格子板在帽子上。这是辩护人为新一代人重新解释的。

内部事物也是不同的,但也有一种相似的熟悉。有一个宽的单件仪表板从镁,提供了一个非常极简主义的外观。它的设计看起来坚固和实用,就像像扭矩螺丝在门和皮带一样的门把手可见的元素。甚至有一个中央前跳跃座椅,使它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像一个原始的,尽管一个空气悬挂。还有技术,很多技术。

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器集群,一个正面显示,ClearSight地面视图,甚至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但最大的讨论点将是新的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不是因为它能够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使用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甚至接收直播更新,而是因为你用它来控制越野工程。

除了安装在仪表板上的齿轮杠杆用于八速自动变速器外,没有其他杠杆。没有杠杆来选择高或低范围,没有杠杆来锁定差速器。都是通过触摸屏完成的。它将提供可配置地形响应的控制,允许您根据条件设置您想要的方式,或者将其留在Auto中为您决定。这是一个非常现代的捍卫者。

当它在2020年上半年到达南非时,最初只能作为一个长轴距110,空间最多可供7人使用,可选的第三排座位。今年晚些时候,短轴距90将紧随其后。还将有商用车版本,尽管这些尚未确认的SA。

将有不同的修剪水平以及“第一版”模式,自然只能在生产的第一年。然后将有包裹,包括城市,国家,冒险和探索者,后者的屋顶架,可以容纳300公斤的静态负荷,如可选的屋顶帐篷,梯子和浮潜。大多数人不需要浮潜,因为后卫有一个900毫米的涉水深度和一个特殊的韦德计划。

其他需要注意的数字包括接近,突破和离开角分别为38,28和40度的110。它可以拖到3700公斤,并处理一个16吨的回收负荷..有135毫米的前悬架升力和145毫米在后面,500毫米的车轮关节和291毫米的地面间隙。

新的捍卫者已经被设计成电气化,但不要期望在南非的温和或插入式混合版本很快。起初,我们将得到D2402,0升涡轮增压器,提供177千瓦和430牛米,以及P4003,0升直六型汽油,提供294千瓦和550牛米。

路虎南非现阶段只能提供指示性定价,90起价为R830300,110起价为R910400。

该公司坚称,新车型仍将吸引Defender传统主义者,并可能希望吸引人们从他们的丰田越野车回来。然而,更重要的是,他们正在寻找一个新的,年轻的人群;一个习惯于用触摸屏来安排他们的生活的人。

这一切都很好,但它仍然是一个后卫,所以它能开车从开普敦到开罗吗?我们还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但根据麦戈文的说法,新的辩护人“可以去任何它血腥想要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真正想知道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