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雅阁锐混动颜色有几种及宝骏360养车成本一年多少

2020-01-09 10:44: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雅阁锐混动车总共推出了6种车身颜色,其中三种珠光漆为极光蓝、星月白、宝石红,金属漆有两种是冰河银和太空银,还有一种普通颜色是奥夫特黑。颜色选择还丰富,风格挺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要是比较纠结的话,可以听听小编的意见。

小编个人是喜欢蓝色和红色的车漆颜色,第一比较的年轻活力,样子足够的骚气十足,第二是,作为新能源车型蓝色和红色比较搭配。

之前我们计算了宝骏360手动挡车型的养车费用一年需要15811元,一两个养车成本约0.79元,此次我们计算的是就是5AMT自动挡车型,同样是按照一年行驶两万公里的里程来计算,不计算停车费和高速过路费,保养一年1499元,车险一年3736元,汽油费用10937元。

平均一个月养车费用1348元,每公里平均0.81元,两者养车成本的些许差异主要来自于保险和油耗,而当下较高的燃油价格是所有车辆养车成本增加的主要因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