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80是现代的XC90

2020-01-20 10:0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韩国汽车业信心正处于创纪录的水平,最新的证据就是现代的Genesis GV80。

雷克萨斯之于丰田,创世纪之于现代。它是该品牌的奢侈品部门,在美国和其他精选市场做着相当可观的交易。

最新的成因车辆是一个大型SUV,这表明现代并不害怕竞争大型豪华砾石旅游市场。

命名为GV80,这是现代的想法,xc90型竞争对手。它的特点是一个强大的设计与分裂水平头和尾灯。格栅也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六边形图案整理。

GV80的平台架构是后轮驱动,不过对于那些需要额外牵引力的人来说,也会有一个全轮驱动选项。

在概念上,这是一款豪华的旅游SUV,而不是专门的探险车。所以不要指望最先进的牵引力控制或低范围传动装置。

GV80是一种先进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取代3升的产能,这款柴油发动机将是现代品牌的追随者感兴趣的。它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可增加205 kW和588 Nm的扭矩。

GV80的机舱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舒适技术。其中一个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是噪音管理,它使用了能够产生道路噪音的微型扬声器来减弱声波。

考虑到豪华越野车可以长途旅行,驾驶员疲劳管理是GV80团队的主要设计目标。为了确保最佳的舒适性,无论是谁在控制,司机的座位有七个活跃的空气电池。

方向盘是一个双辐条设计和大多数材料和装饰似乎是最高质量。信息娱乐接口是通过一个14.5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实现的。

尽管现代汽车没有在南非销售其高端车型劳恩斯(Genesis),但3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最终会出现在南非。在另一款现代产品中,比如该品牌即将推出的双驾驶室bakk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