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aruti Ignis整容术首次在印度曝光

2020-01-20 10:0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aruti预计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Ignis改版。

它有一个S-Presso-like前端。

它将配备一个符合bs6标准的1.2升汽油发动机。

经过翻新的Ignis预计将与即将上市的XL5一起通过Nexa展厅销售。

不久前,网上出现了几张Ignis面部整容的照片,展示了一个s - presso风格的前格栅。它现在已经在印度被侦察到,没有伪装,预计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

更新带来了马鲁蒂的小型掀背车外观上的微小设计变化。这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前格栅与u形铬插入看到的S-Presso。

经过翻新的Ignis预计将采用相同的bs6标准的1.2升汽油装置,该装置的最大功率为83PS,最大扭矩为113Nm。传输选项也可能保持不变:5速手动和5速AMT一样的Swift。

马鲁蒂预计将提供一个新的内饰,以及其他舒适的特点,在Ignis facelift。它将继续提供改版的Ignis与标准的安全功能,包括ABS与EBD,后方停车传感器,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和高速警报系统的所有变种。

与此同时,Maruti一直在开发豪华版的旅行车R,即XL5。它可能会通过Nexa的展厅销售,就像Ignis一样,价格大致相同。经过翻新的Ignis预计将在2020年的车展上推出,价格略高于当前的Ignis(47.4万卢比至70.9万卢比,德里前展厅)。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Maruti Wagon R和Celerio、Tata Tiago、Hyundai Santro和Datsun GO。

图片来源

阅读更多:Maruti Ignis AM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