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电动车的价格更加暴跌

2019-09-01 14:52: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爱尔兰媒体DoneDeal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电动汽车的贬值幅度非常大。即使在短短三年内,电动汽车的折旧率也可能达到41%,或者是传统汽油车折旧的两倍,几乎与柴油车的折旧相同。

至于混合动力汽车,下降幅度有所减小,因为它在前3年仅下降了26%。

电动汽车比传统汽车贬值的原因有多种。其中之一是因为技术的发展相当快。因此,与新电动汽车相比,旧电动汽车看起来没有吸引力。

此外,电池性能的观点比以前减少了至少30%。与传统车辆不同,传统车辆被认为具有几乎相同的性能,即使它已被其他人使用。具有传统技术的二手车的客户通常仅需要进行小的维护以改善车辆的性能,如前所述。

“三年前的电动汽车与现在相比,电力容量更小。这些汽车肯定会失去与新技术电动汽车竞争的声望,因此人们不愿意购买二手电动汽车,“约翰海耶斯说,”科克大学的研究人员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