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劳斯莱斯Ghost将会改变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格局

2020-08-12 09:4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怀疑,下一代劳斯莱斯Ghost将会改变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格局。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新影片中透露,全新的Ghost将具有全轮驱动和标准后轮转向功能-两者都是运动型驾驶轿车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否意味着新的Ghost是劳斯莱斯最运动的了?

“ Ghost客户告诉我们,吸引他们最多的是这一系列的汽车,” New Ghost工程负责人乔纳森·西姆斯(Jonathan Simms)说。“他们喜欢它简单易用的多功能性。”

多功能性?在劳斯莱斯吗?预期今年秋天将推出新的《 Ghost》,劳斯莱斯提出了一个分为四个部分的动画视频系列。它以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的公开信开头,着重强调了新Ghost 的“ 富裕后 ”设计成语。接下来是我们喜欢称之为“意识”的视频,它讨论了罗尔斯·罗伊斯从新的,年轻的客户群中学到的东西。

现在,第三部分讨论了新Ghost的一些关键功能。显然,该车辆将具有全轮驱动系统和创新的后轮转向系统。Simms补充说:“在创建新的Ghost时,它的性能超越了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前任者-工程团队必须从头开始。”

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平面悬架系统的开发。根据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说法,新的悬架能够在保持舒适性和敏捷性的同时提供神奇的地毯骑乘体验。Simms继续说道:“我们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体系结构,创造了一辆更具动感,更加豪华,最重要的是,更加轻松地使用的汽车。”

Ghost的新型Planar悬挂系统包括三个关键组件。第一个是创新的上叉骨减震器单元,安装在前悬架上方。接下来是Flagbearer系统,该系统使用相机扫描和读取路面。最终,Ghost还将提供卫星辅助传输功能,该功能利用GPS数据优化换档模式。

结合AWD和后轮转向功能,新款Ghost既豪华又运动。第四期视频即将发布,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接下来劳斯莱斯会推出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