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的缎面和定制的边缘是运动和优雅

2020-01-22 10:4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新一代奥迪A7可能非常出色,但它也存在一些问题。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竞争,竞争的形式是新的奔驰CLS和即将推出的宝马8系Gran Coupe。

不久之后,它的前身出现了,如果我们可以这么说的话,它已经相当成熟了。随着新一代的推出,第一代的价格每天都在上涨,除非我们谈论的是它的两个高性能衍生产品:S7和RS7。

奥迪S7由一台4.0升的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驱动,420PS(414马力/ 309kW)和550Nm (406lb-ft)的扭矩通过7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给quattro AWD。这意味着它的扭矩是140PS (138hp / 103kW)和150Nm (111lb-ft),比它更强大的兄弟产品RS7要小。

还有:让我们更好地看看2018年奥迪A7 Sportback[51张图片]

在现实世界和理想条件下,这意味着S7可以在4.3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RS7要快一秒,而最高速度在两种情况下是相同的:电子限制的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我们要举的例子不是关于赢得任何变装比赛。相反,它的主人选择了一种非常谨慎的方式来个性化它。首先,他们选择了一个缎子外观,虽然它是未知的,如果它是一个很好的漆膜。

然后,他们转向ato购买了一套21英寸的Tec 3.8 Tecnica系列轮辋,轮辋是用拉丝和金色制成的,正如轮毂制造商所解释的那样,“乘客侧是镀铬的台阶唇,驾驶员侧是拉丝金色和有光泽的黑色”。

升级名单的最后一项是降低了的悬挂系统,看起来不错,但几乎不能清除挡泥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