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A级轿车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2020-05-18 16:08: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正在扩大澳大利亚的A级车阵容,推出新的轿车车身样式。最初以A 200轿车的形式引入,包括A 180轿车在内的其他车型也将很快上市。

A级轿车是流行运动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中国,传统上掀背车的小型汽车被设计成轿车的形状。与普通舱口相比,A级轿车为入门级车型提供了更优雅的外形和实际上更多的载货空间。

凭借950毫米宽的行李箱开口,A级轿车的容积为430升。与孵化相比,增加了60升。但这并不是全部以启动卷的名义进行。轿车也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实际上,梅赛德斯声称,0.22的阻力系数不仅在舱口上有所改善,而且是乘用车有史以来的最低测量值。

即将面世的A 180的动力来自1.3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0kW和200Nm的功率。这与带有前轮驱动的七速双离合器汽车相匹配。联合循环的油耗仅为5.7L / 100km。

对于A 200,动力还来自1.3升涡轮增压器。但是,输出功率高达120kW和250Nm。它还具有七速自动变速器,油耗数字完全相同,联合循环为5.7L / 100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