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荣威i5底盘悬架系统结构介绍及

2020-01-03 15:45: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同级别中,荣威i5使用扭力梁式后悬架也算是一种精打细算的现象了,也是主打经济性产品的惯用配置了,至于实际的表现如何,还要等到后续的动态试驾才能得知了,底盘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非独立。厂家人员介绍是偏向舒适的调校。

荣威i5马上就要上市销售了,不少的车友们比较在意空间的问题,我们来看看吧,身高为177cm的体验者坐进全新荣威i5的车内,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保持合适的坐姿,头部的空间剩余有三指,座椅的填充物柔软度和承托也很到位,坐感很舒适。

相同的体验者小哥坐进了荣威i5的后排空间,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两拳多,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后排中间的座椅有点是坐垫长度没有缩水,而且有独立头枕,但是地板中间的凸起很高,乘坐体验打了一些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