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沃尔沃XC40首次驾驶回顾 希望之源和跨界SUV潜力

2019-12-12 13:5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9年沃尔沃XC40的方向盘后面穿过巴塞罗那的街道拍摄是非常合适的。

不仅是因为沃尔沃工程师定期访问之后这座西班牙城市被冠以“哥德堡南部”的美誉,而且还因为XC40是该汽车制造商的胡安·庞塞·德莱昂(Juan Ponce de Leon)的版本:该分频器旨在在新世界中寻找年轻的春天。

看看生动的熔岩橙色内饰作为证明。不服气吗?带有白色车顶和白色车轮的浅蓝色Amazon Blue外观,或者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的类似Netflix的订阅模式如何?

XC40正在寻找更新的年轻生活-佛罗里达州或以后。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沃尔沃买家的平均年龄已经到了50岁左右,受过良好教育,并且现金充裕。从表面上看,这看起来不错,但无数新买家愿意像手机计划一样,将每月600美元的捆绑付款用于汽车,保险和维护(包括轮胎等易磨损物品)。

要吸引年轻买家的注意力并非易事。对于考虑像“大马士”一样吸引“家庭小子”的那一代人来说,每月订阅计划可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对于日常更新,XC40具有似乎应该已经完成​​的精巧想法。中央扶手上有一个小的可移动垃圾桶,可以防水(请问我怎么知道)。驾驶员膝盖附近的几个卡槽可容纳停车票或加油卡,并且USB端口与离插头不远的卡舌配对,以使电线杂乱无章。所有XC40均配备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标准9.0英寸触摸屏,并且门上没有底部安装的扬声器,无法充分容纳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

下方是一个能胜任的分频器,它比其巧妙部分的总和出奇地好。

XC40骑在沃尔沃新的较小的CMA平台上,比XC60短了近一英尺,车轮之间的切边距离几乎为七英寸。XC40的手术尺寸介于宝马X1和捷豹E-Pace之间,这是宝马最有可能在今年3月上市的两个竞争对手。

尽管尺寸较小,但XC40仍然对客运和货运友好。后排座椅可容纳两名成年人,其后方可容纳20.7立方英尺的货物。可配置的货物地板可以平放,直立放置,以在座椅靠背和货物区域之间提供更多杂货钩和诱集袋,或者在需要更多垂直空间时存放舱口的包裹架。

别错过:沃尔沃汽车的关怀为何可以彻底改变汽车保有量

沃尔沃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在这里有机会。小型实惠的紧凑型跨界车可能会受到新买家的欢迎,蚕食了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并用小型货车来吸引他们的牙齿-沃尔沃过去在这两个领域都表现出色。

但是那些240和850都已经在千禧一代的记忆中被遗忘了,最近您为我做了什么。XC40尺寸正确,可以容纳6英尺长的人坐在其他6英尺长的人后面,凝视着他们的手机,穿过城镇到达另一个小吃吧。

我只是形容沃尔沃还是在巴塞罗那度过的一天?

无论如何,XC40在巴塞罗那的表现要比我更好。

在美国,第一个可用的动力总成将是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4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沃尔沃称其为T5车型,而全轮驱动一开始就是标准配置。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的助力(因此功率也较小)和前轮驱动更少,将于夏季晚些时候上市。

沃尔沃稍后也确认了XC40的电池电动版本。小型平台上的其他动力总成和配置也在邮件中—甚至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尽管沃尔沃对于这些版本都非常守口如瓶。沃尔沃(Volvo)不会尽早使用XC40,以使订户每年对升级其型号感兴趣,以续订其两年的承诺。

无论如何,忽略XC40 T5 AWD是一个错误。干净的翻盖式引擎盖下的功能强大的Turbo-4在令人惊讶的6.2秒内为XC40令人愉快地提供了高达60 mph的时速,并且在快速加速时,为了提高燃油效率,8速行驶并没有太快地升档。在鹅卵石铺成的西班牙街道或美国故乡,这是一个加号。

踩下油门,XC40 T5立刻切入,从涡轮4穿过机舱后只有一点隆隆声。它可以很好地处理动力并在低速时保持清晰。XC40的37.4英尺转弯圈与在狭窄的街道上滑动的I-Pace和X1相同。

可自定义的驾驶模式可在Eco,Comfort,Dynamic和Off-Road设置之间切换,并在其中调整了油门响应,换档点和转向重量设置。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舒适度上,当道路变得越来越有趣时,我们会在Eco和Dynamic处小转弯。

动力系统为方向盘增加了可预见的重量,使它的构造很好,但仍然希望将前轮胎和驾驶员之间的通讯保持在最低限度。舒适性使节气门响应在巴塞罗那的交通中显得不那么疯狂-沿途无数骑自行车的人对此表示赞赏。可以使用XC40的“个性化”模式选择上述所有内容的舒适组合,例如Build-a-Bear,但不那么可爱。

我在巴塞罗那轻快的下午开车所驾驶的XC40符合欧洲规范:前排乘客脚部空间中的婴儿座椅挂钩,无车窗色调和无备用轮胎都得到了确认。但是第一个线索是夏天的倍耐力P-Zeroes包裹着20英寸的车轮。美国买家将获得标准的全季节倍耐力或米其林轮胎,具体取决于车轮尺寸,这可能会导致在干燥路面上行驶时的信心降低。

尽管XC40的悬挂大师Stefan Karlsson也应该为自己的表现而鞠躬,但我的XC40的某些运动能力可能归因于轮胎的粘性。他告诉我,当卡尔森(Karlsson)不调整XC40的行驶速度和响应至令人印象深刻的水平时,他便将他的NA Miata骑在赛道上。那就是我们想要设置分频器的人。

XC40将提供具有相同行驶高度的Momentum和R-Design内饰级别,但R-Design的弹簧具有10%的刚性,0.5毫米的防倾杆和单管Mando减震器。明年下半年将提供可选的升级悬架,带有可调节的Tenneco减震器和Ohlins调谐器(与XC90的设置相同),但该版本无法进行测试。我猜?带有高大车轮和更硬悬架的轻微抖动将被解决成奶油状紧凑型分频器,与技术齐平。

XC40的所有装饰水平都采用XC90和XC60中相同的9.0英寸Sensus信息娱乐触摸屏,这为沃尔沃的技术优先理念套件奠定了基础。除了通过智能手机将钥匙虚拟地交给其他驾驶员并跟踪汽车的位置以外,Sensus还将导航和音频信息传递给XC40的标准12.3英寸仪表盘,并且可以在Apple或Android智能手机上很好地发挥作用。

考虑到其目标受众,沃尔沃标准配备的屏幕超过21英寸,比X1和I-Pace还要大。毕竟,必须为青年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