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猎豹姿态特斯拉Model S创造了新的四分之一英里记录

2020-05-24 14:50: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私人拥有的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在阻力带上创下了新纪录,这得益于新改进的启动模式的帮助,该模式具有称为“猎豹姿态”的巧妙小功能。“猎豹姿态”使用EV的可调空气悬架将汽车的前端降低到比前端低的位置,从而优化了前角,以实现最大的发动和加速。

多亏了一点点额外的帮助,YouTuber Everything-Electric能够在短短的10.4秒内冲过四分之一英里,这是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车型的新纪录(据我们所知)。

他驾驶的汽车是白色的特斯拉Model S P100DL,必须面对20英里/小时的侧风。在更理想的条件下,有理由怀疑这辆车可能发布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这个时间已经比拖拉式道奇Challenger SRT Demon宣传的9.65秒少了一秒钟。

但是,改组后的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 Launch Mode及其“猎豹姿态”到底有什么不同?特斯拉此前曾将Model S Performance的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列出为2.5秒,而这家位于帕洛阿尔托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官方数字降为更新后的2.3秒。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到特斯拉的新启动模式对Model S Performance的意义。本月早些时候,DragTimes在更新中使特斯拉与保时捷Taycan Turbo S(保时捷运动型,功能强大的新型Taycan电动轿车的性能最高的版本)对峙。尽管特斯拉未能最终击败保时捷的电池供电的现象,但它无疑拥有自己的优势。

当然,加速战斗是在没有适当设备的情况下在公共道路上进行的。我们必须等到两个EV能够在适当的拖拉装置上脚跟起来,然后才能确定地说这是高性能EV之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