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目前是世界纪录保持者

2020-05-28 14:27: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目前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是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量产车圈。但是,如果您希望打破记录,该怎么办?

是的,据说兰博基尼正在研发一款名为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的顶级超级跑车。有趣的是,兰博基尼以前为旧式Gallardo Superleggera的首版保留了Performante名称,因此我们不确定公司在这里将如何使用该名称。

该消息得到了摩纳哥汽车设计公司Facebook帖子的支持,该帖子声称已为下拉菜单提交了自定义订单,并针对兰博基尼的Ad Personam个性化计划应用了一个独特主题的计划。该帖子称,兰博基尼尚未透露官方图片,因此提出了上述渲染图。

这使许多人相信新车型将在3月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指导,这家意大利公司于2010年推出了旧的Gallardo Superleggera,大约用了一年的时间才使Performante顶级产品到货。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目前的Huracan Performante轿跑车。

去年6月发现了一个原型,被认为是顶级模型。它像轿跑车一样,穿着优雅的航空套件,带有大尾翼和低而锋利的前分离器。它还在门槛区域设有意大利国旗条纹。

预计该天窗将配备与轿跑车相同的5.2升V10。它产生470kW和600Nm,高于常规的Huracan的 449kW和560Nm 。在2.9秒内即可完成从0-100 km / h的加速,惊人的纽伯格林时间为6:52.01。

目前尚不清楚敞篷版的速度如何,但我们怀疑它可能会打破敞篷车纽伯格林圈的纪录。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