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高端揽胜现在有两个版本

2020-05-31 14:3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高端揽胜现在有两个版本。长轴距,面向舒适性的模型现在配备了更具运动性的,带有普通轴距的变体,称为动态。

当前的路虎揽胜车自2013年开始投放市场,至今仍是该英国品牌的旗舰产品,该品牌因其产品的越野能力而闻名。揽胜是一种与自然环境一样舒适的宫殿(皇家……)台阶前的车辆。也就是说,我们知道SUV的数量正在上升,包括最负盛名的类别。捷豹路虎不想离开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而是依靠其SVO(特殊车辆运营)部门,该部门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宝马的M和奔驰的AMG。

到目前为止,只有SVO的精心照顾才使Range Rover的轴距更长:所有发动机都可以使用Range SVAutobiography(并且仍然……)。这种模式特别适合那些可以/想要雇用司机的人。因此,后方皇家宜居性和悬架明显有利于舒适性。驾驶舱同样受益于特别豪华的待遇。但是在揽胜上,我们意识到,即使在那些宁愿驾驶而不是被驾驶的人中,也有一些客户希望在豪华和精致方面做到最好,但他们想要比更大的轴距更具动感的行为。对于这些人来说,现在有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可以通过略微的外部修饰(以及即将提供的“富于表现力”运动套件……)和超豪华的内饰来识别。但运动风格更强。在机械上,引擎盖下方是5升和550 hp的V8压缩机。在底盘方面,悬架也根据汽车的新用途进行了修改和更正。

正是在高速公路上,最重要的是,在英国乡村迷人的小路上,我们才得以衡量这种新颖性。我们的测试车的方向盘在错误的一侧,不用说,应该小心。就功率和扭矩(680 Nm)而言,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结果,这艘约2.5吨(尽管有铝结构)的船在5秒钟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与“普通”版本相比,此“动态”版本更为警惕,但其更牢固的悬挂可更好地消化不平等现象。另一方面,由于更直接,管理更愉快。尽管座椅提供出色的车身支撑,但它们也比长轴距SVAutobiography坚固。后面的可居性也不太好 腿部空间减少,但仍然比正确的要多。对于V8压缩机,它是一颗明珠。机械声音令人愉悦,尽管它没有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声音那么明显。不幸的是,这是在水泵上付出的,而胃口根据驾驶员的热情在12至20 l / 100 km甚至更大的范围内振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