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其LC旗舰跑车将于2021年进行更新

2020-05-11 16:1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其令人惊叹的LC旗舰跑车将于2021年进行更新,该跑车计划于6月上市。它还确认了LC敞篷车将是车型更新的一部分,但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显然,外观不需要任何更改。它仍然是市场上最令人jaw目结舌的政变之一。但是,雷克萨斯(Lexus)引入了两个新的颜色选项;玛瑙和卡其色金属。卡其色是我们在Inspiration Series版(见下图)中看到的那种独特的绿色,但是现在它是一个永久的选择。内饰也有Flare Red和Black,以及Manhattan Henge黑色和Sunset。

雷克萨斯没有将重点放在外观更新上,而是专注于底盘和动力总成。无论是LC 500的351kW 5.0升V8和LC 500H的264kW的3.5升混合V6结转。但是,分别修改了10速自动变速箱和10速CVT自动变速箱。例如,当使用60%至70%的油门时,V8的自动档会在转速范围内升档,例如,CVT可以降档至第二档,以便在转弯时更迅速地加速行驶。

2021年最大的变化是悬架和底盘。现在在下部,下部控制臂由锻造铝制成,节省了1.65千克的重量,并且改变了第二个控制臂的形状和弹簧刚度,从而有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

前后弹簧都得到了加强,自适应可变悬挂的阻尼器长度也进行了修改。还引入了新软件来管理控件,以提供更线性的响应和增强的控件。

后面的弹簧发生了变化,现在有了空心的稳定杆,而21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则减轻了0.7kg的重量,从而有助于减轻簧下质量。LC 500 V8还首次推出了由Yamaha开发的新型减震器,该减震器有望在热心驾驶中吸收扭曲并减少车身振动。

主动完成转弯辅助系统是标准配置。雷克萨斯说,这项技术实质上在高g转弯时对内轮施加了微妙的制动,以帮助创造自然自然的感觉。如果选择了增强园地,则该系统将由更新的雷克萨斯动态处理包所取代。

也许最大的新闻是对澳大利亚LC敞篷车的确认。这是已经美丽的LC轿跑车的惊人的软顶版本。它将设置为同时提供V8和混合动力引擎选项。

价格和最终的本地规格将在发布时宣布。雷克萨斯说,更新的双门轿跑车将在6月到货,而LC敞篷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