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式发布了更新的第七代5系 巩固了其在高级行政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2020-06-28 14:0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正式发布了更新的第七代5系,巩固了其在高级行政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宝马发布了更新的第七代5系。随着外观和室内设计,空气动力学和技术的改进,再加上新的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引入,这一代5系继续为5系生产的第六个十年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性能。

2021年宝马5系阵容包括246bhp 530i和530i xDrive 轿车,284bhp 530e和530e xDrive PHEV轿车,330bhp 540i和540i xDrive轿车,以及516bhp M550i xDrive轿车。宝马5系于1972年首次推出,通过提供宝马所期望的性能,现代设计,舒适性和技术,不断为高明的购买者树立了声誉。

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为5系列提供增强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配备48V起动发电机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六缸BMW 5系中提供增强的性能,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驾驶舒适性。强大的48V起动发电机和第二个电池极大地增加了制动能量再生的利用方式。

当驾驶员释放加速器时,发电机会将动能转化为电能,以存储在48V电池中。踩刹车时,还可以利用发动机制动效果之外产生的额外减速度。

当汽车加速时,48V起动发电机可为驾驶员提供电动助力效果,可立即为输出提供11bhp的功率,以提供更多动态动力。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个特殊功能是能够以恒定速度行驶时从发电机为48V电池充电。仅在电池电量较低时以及在阶段阶段对电池效率没有不利影响的情况下,才采用这种通过提高发动机的负载点发电的方法。

48V起动发电机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关闭发动机,然后以很小的振动非常迅速地重新启动。当驾驶员刹车制动时,只要车速低于14km / h,就可以关闭发动机。如果激活了惯性停车功能,则发动机也将完全关闭,而不仅仅是与动力传动系统脱开。

所有宝马5系发动机将采用宝马最新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宝马的所有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均采用了宝马最新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该技术在530i和530e四缸车型以及540i六缸车型上采用了单双涡旋涡轮增压器,而两缸双涡旋则采用了V8 M550i xDrive轿车上配备了涡轮增压器。

所有发动机均具有可在350bar下运行的高精度燃油喷射以及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正时和双VANOS可变凸轮轴正时。

宝马最新版的快速变速自动变速器具有经过优化的新型液压控制系统,可提高响应速度和效率。

智能连接使八速自动变速器能够根据路线和驾驶情况来调整其换挡策略。与标准导航系统配合使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使用来自该系统和可选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的雷达传感器的数据。这使得变速器可以在谈判一系列快速弯道时避免不必要的换档,并且例如在驶向前方车辆时提前降档以使用发动机制动来降低速度。

数字中央触摸屏控件已从10.25显示屏升级到12.3英寸显示屏全新的2021 BMW 5系轿车采用久经考验的双叉骨前叉和五连杆后悬架装置,以实现出色的操控性和长途舒适性的最佳组合。

轻巧且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组件和衬套可以协同工作,以防止道路不规则现象在隔离车身并提供宝马5系运动轿车所期望的敏捷性的同时扰乱转向。

标准Live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配备iDrive 7、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和12.3英寸数字中央触摸屏控制显示屏,突出了2021 5系列轿车的内部。包括标准导航,Apple CarPlay兼容性和Android自动兼容性。

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现在以高光黑色完成。所有四缸和六缸车型的标准配置都是带有对比缝线的新型穿孔SensaTec室内装潢,使内部装潢更加时尚。D550皮革是M550i xDrive的标准配置,其他型号则是可选的,而Nappa皮革在所有型号上均作为选件提供。四缸和六缸5系列的仪表板可通过可选的带有棕色缝线的Black SensaTec订购,这是M550i xDrive的标准配置。所有型号均配备带M多轮廓座椅的标准运动型座椅(M550i xDrive的标准配置)和40:20:40分开的折叠后排座椅。

带iDrive 7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将作为所有BMW 5系的标准配置作为标准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的一部分,导航系统通过对周围区域的3D可视化进行了增强,可显示由驾驶员当前车道以及相邻车道中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记录的所有汽车,卡车和摩托车。

突出显示关键距离内的车辆。图形表示操作,可以在辅助系统的帮助下进行操作。

这些改进有助于对到达时间进行非常准确的估算,并改善路线指引。此外,驾驶员可以设置规则,通过这些规则,BMW智能个人助理可以学习在特定情况下增加便利性的例程。例如,驾驶员的窗户可以在选定的位置自动打开,例如车库的入口。

所有2021 BMW 5系轿车均配备标准的Assist功能,旨在使您安心并改善驾驶舒适性。包括的系统包括带转向校正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使您保持在车道上,具有碰撞功能的正面碰撞和行人警告-允许对车辆,固定物体,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做出反应,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在备份时警告可能的交叉路口,后碰撞准备,自动远光灯和限速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