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木栅在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

2020-09-14 09:40: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多数客户在购买全新汽车时都会考虑的一件事就是安全性。但是,通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布车辆安全等级。现在,如果您一直在想现代三排大型SUV现代的Palisade,那么我们有一些好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和安全管理局(NHTSA)已将该品牌的旗舰SUV评为5星级总体安全等级。

在NHTSA的新车评估计划(NCAP)下,Palisade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在正面和侧面碰撞评估中均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分。

购物者在购买家庭SUV时会寻求核心安全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传感器融合技术在Palisade中通过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创建前避撞辅助功能的原因。现代汽车始终将乘员安全放在首位。”现代汽车北美首席安全官Brian Latouf说道。

除了在发生事故时为乘客提供良好的保护外,Palisade还配备了一系列现代的安全技术。这些系统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盲点避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安全出口辅助,远光灯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和带停车位的智能巡航控制去。七个安全气囊标配了所有变体,其中包括一个全长较大的侧帘式安全气囊,其中包括第三排座椅覆盖物,以增强后排乘员保护。

如果您需要完整的安全包装,现代还提供可选的安全出口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使用雷达来检测从后方驶来的汽车,并警告要离开汽车的乘客。如果汽车确实驶近而乘客试图打开车门,则会发出警告声以警告驾驶员和乘客。该系统还可以确保后门保持锁定,直到接近的车辆通过为止。

在菲律宾市场,Palisade也提供了类似的安全规格,包括9安全气囊系统。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寻找安全的现代汽车市场,Palisade随时可为您和家人提供安全的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