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 Concept预览了奥迪未来的顶级插电式SUV

2019-11-27 14:08: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Q8概念车已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预览了配备443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未来Q8量产SUV。

世界是否需要另一款带有轿跑车顶棚的大型SUV?不,但是无论如何它还是有收获的,这就是奥迪Q8概念车,使我们非常清楚奥迪Q8到货时间(可能在明年)将提供什么。

Q8的前端具有比当前的奥迪SUV还要多的格栅,其前灯还采用了矩阵激光技术作为前照灯和LED行车灯,兼作指示器。

Q8的后端从侧面到侧面都带有L​​ED灯,看上去与原始的Ur quattro相似,无框门有助于形成平坦的车顶线,车身上的所有线条都向后爬,强烈突出的轮拱呼喊着意图。

奥迪Q8 Concept内部照片在内部,Q8配备了四个用优质皮革包裹的独立座椅,将虚拟驾驶舱集成到黑色面板中,该面板横跨仪表板,高光泽碳纤维,铝条,抬头显示器和触摸显示器。

这款Q8 Concept的动力来自奥迪的3.0升TFSI,329bhp和134bhp电动机(由17.9 kWh电池供电)的组合,提供了443bhp和516lb / ft的扭矩,足以在5,4时达到0-62mph秒和37英里的续航里程。但不是同时。

当奥迪Q8作为量产车型问世时,它似乎也将获得汽油和大型柴油动力总成的选择,甚至还有即将推出的奥迪Q6全电动动力总成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