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起亚力拓开始在俄罗斯销售

2020-10-02 10:48: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20年10月1日,更新后的起亚Rio进入俄罗斯市场。新颖性已经改变了外观,增加了长度,但保留了相同的电动机范围。经销商有十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价格为814,900至1,169,900卢布。

外观设计上的显着变化包括新的散热器格栅,不同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取决于版本,它们可以是卤素灯,卤素透镜或LED)以及“泪水”的行车灯,隐约让人联想到凯迪拉克。后面有“矩阵”灯,假扩散器以及排气管的梯形喷嘴。在高端配置中,力拓在屋顶上安装了鳍状天线。

该模型的整体尺寸保持不变,但是由于新的保险杠,长度增加了20毫米。离地间隙为160毫米,也没有改变。

可以使用相同的发动机购买尚存的重塑力拓力拓:1.4升Kappa系列(100马力和132 Nm扭矩)和1.6升Gamma系列(123马力和156 Nm扭矩)。它们都与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自动”结合在一起。

里约(Rio)模型首次通过激活“暖机选项”(Warm options)存储器的键上的按钮(最大距离为50米)获得了远程引擎启动功能。此外,新产品是该细分市场中首款能够将智能手机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平台无线连接的产品。

起亚Rio仍然是俄罗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外国汽车:到2020年的八个月,该模型的销量为50 859份。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斯柯达拉皮德(Skoda Rapid)(起价792,000卢布),大众Polo(起价821,900卢布),Lada Vesta(起价65.39万卢布)和Renault Logan(起价645,000卢布)。

更新后的力拓汽车的生产于9月7日在圣彼得堡的现代汽车公司工厂开始。现代Solaris和现代Creta的组装也在那里建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