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扩展特斯拉充电桩数量是普通充电站的近6倍

2020-11-17 14:33:00 来源:界面新闻

特斯拉最近一直在快速扩大其超级充电网络。近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开通了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

快速扩张 特斯拉充电桩数量近普通充电站6倍

特斯拉的拥有量在快速增长,特斯拉的销量增长超过了其他任何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努力保持其基础设施(如服务中心、移动服务车队和充电基础设施)的增长,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拥有量。

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是其整体充电网络的一部分,也可以说是公司最大的资产之一。

近日,特斯拉宣布在超级充电网中部署第20000个充电桩。

据了解,特斯拉刚刚启动新的超级充电站,成为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站内超级充电桩约56根,——根,甚至超过上海浦东金桥50根超级充电桩的超级充电桩。

当然,特斯拉在中国有不止一个超级充电桩50个的超级充电站,但56个是新纪录。

一般来说一个特斯拉过充站10堆左右,56堆差不多是前者的6倍。

据国外媒体报道,它位于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之间。还有一家便利店和一家餐厅,特斯拉车主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去逛。此外,特斯拉还建造了一个太阳能遮光罩,为车辆提供遮阳,并帮助超级充电站供电。

汽车制造商一直承诺在超级充电站部署更多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但推广工作有些缓慢。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表示,随着去年应用的超级充电桩V3的推出,特斯拉将加快部署。

充电桩的部署速度对于特斯拉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提高其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速度,以便为越来越多的特斯拉车辆和上路车主提供服务。此前,该公司刚刚创下了新的车辆交付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