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在雪中抢先开赛

2020-02-05 11:34: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9年奥迪A1的工作继续进行,因为间谍枪手已经抢购了正在进行寒冷天气测试的模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A1有一个熟悉的设计,但采用了一个新的前筋膜与更宽的格栅,与最近的型号,如A4和A8。这款五门掀背车还配备了新的前灯和改款后视镜,现在安装在A柱上。

再往前走,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保留了强大的性格线条,并增加了更多的肌肉后挡泥板。后车门也出现比以前更长,这表明A1将增长的大小,并提供额外的后座腿部空间。

这款车的尾部是相当进化的,但是这款车型有一个新的尾门和环绕式尾灯。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尾门安装的扰流板和一个破烂的后窗。

对这辆车知之甚少,但该舱预计将配备改进的技术,包括更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司机也可以期待一个可选的数字仪器集群与12.3英寸显示..

发动机的选择仍未得到证实,但先前的报告表明,该型号将提供各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包括涡轮增压1.0升三缸,产量约113马力(84千瓦)。该A1还可以配备涡轮增压1.5升四缸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开发约250马力(186千瓦)在S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