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与Yaris Cross汽车和跨界车之间有何变化

2020-04-26 09:5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面向欧洲和亚洲市场的 Toyota Yaris进行了更新,现在已基本翻了一番。这是因为Yaris Cross SUV现在已经加入了该五门轿车的第四代产品。这款标准的掀背车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交付欧洲经销商,而Yaris Cross将于明年上市。

在这一点上,那些想要Yaris的人可能会面临困境。我选择哪种,低座掀背车还是高座越野车?

为了帮助您进行选择,我们提供了统计数据和照片的比较。两者都提供了新的116马力(87千瓦)1.5升三缸混合动力总成,但是Yaris Cross将会在销售时提供前轮驱动和AWD-i系统。

还必须注意的是,价格当然也将是一个因素。不幸的是,由于Yaris Cross的价格尚未公布,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匹配。但是,我们确实知道新的Yaris预计将以不到20,000欧元(或21,600美元的美元)起价。

基于相同的架构,丰田Yaris和Yaris Cross具有完全相同的 轴距,前后轴之间的尺寸为2.56米(100.7英寸),这并不奇怪。

从那里开始,两者之间的尺寸开始改变。Yaris Cross的总长度为4.18 m(164.5英寸),而标准模型为3.94 m(155.1英寸)。这相当于相差24厘米(9.4英寸),这在Yaris Cross的较大悬垂部前后均可见。具体地说,SUV的前部长6厘米(2.3英寸),后部长18厘米(7英寸)。

如以上统计数据所示,Yaris Cross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以及3厘米(1.1英寸)的额外离地间隙。整体高度差为9厘米(3.5英寸),这意味着SUV内还有更多的净空。雅丽斯十字(Yaris Cross)的车身经过了改版,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目前尚无Yaris Cross货运量的官方数据,但我们估计应该在350升(12.3立方英尺)左右。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后厢配备了可调节的皮带来固定物品,并且它将配备电动升降门。

圆形还是方形?这是你的选择。

就样式而言,实际上两个模型之间存在许多差异。雅里斯十字架(Yaris Cross)偏爱那些受钻石刻面启发的鲜明线条,以赋予其设计者“坚固性和实用性”的感觉。

为了表达SUV更具冒险精神的精神,这种更大,更方形的外观也旨在将新模型与标准Yaris区别开来,而Yaris则主要依赖于圆形和曲线与直线的交替。

最明显的例子是车轮拱罩,在两个紧凑型车型上都明显且标记清晰。但是,Yaris Cross显然采用了比圆形更多边形的样式。

至于车轮,18英寸合金设计有助于填充Yaris Cross的大轮拱。 正如SUV的设计师之一兰斯·斯科特(Lance Scott)所说,这种被称为“ 黄铜金 ”的新启动色 有助于使其具有“活跃且高品质”的外观。

里面很相似

当然,如果不进入两个模型,我们就无法进行比较。

如您所料,Yaris和Yaris Cross的内部布局几乎相同,具有相同的仪表板布局和相似的功能,以及相同的方向盘,中控台和门板。

不同的乐器

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差异。标准Yaris的仪表板在角落的圆形指示之间保持分隔,中间有一个信息屏幕。Yaris Cross的显示屏中央有一个单元素的速度计。

最后,尽管整体室内设计实际上是相同的,但您会发现所用的面料和材料还有其他细微差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