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菲斯塔双离合变速箱好用吗及菲斯塔动力怎么样

2020-01-03 15:5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菲斯塔这台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驾驶初体验的时候,换挡速度较快了,平顺性也尚可,没有什么明显的抖动和顿挫,在不同模式下执行驾驶员的意图有细微的差别,运动模式下可以直接从7挡降至4挡来换取最佳的加速表现。

在时速70多公里的时候,就早早的挂上7挡了,时速120公里时转速也仅为2000左右,在经济模式和舒适模式下变速箱会相对的追求经济性了,而运动模式下则会变得较为激进了,较为刻意的维持转速,并保持更为敏感的降档逻辑。

日常驾驶的时候,你随时随地都能切身感受到菲斯塔的一些运动属性了,例如那个非常激情的排气声音,较为敏感的换挡逻辑,充足的动力表现,沉重的方向盘和较为生硬的悬架表现,一切都是在营造它运动轿跑的身份,比各位对手们要直接多了。

发动机的动力在日常能较好的发挥出来,在转速不及2000转时就能达到最佳的扭矩输出区间,不过为了还是存在迟滞效果,有时候踩下油门能很好的很迅速的执行你的意图,但是你依然要等着发动机涡轮介入。

不过在中高速区间,这台小排量发动机有着非常充足的动力储备,在赛道上直线加速阶段的尾速能比较轻松的突破200以上,平时高速加速或者超车变得都很轻松,稳住油门不看仪表盘的话很容易超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