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新Lagondas不会是传统的三厢轿车

2019-12-13 11:44: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英国汽车制造商进入其第二个世纪的运营以来,阿斯顿·马丁的周转计划被称为“ 第二世纪的计划”,该计划被要求在七年内生产七辆汽车。

随着DB11于2016年的到来,该计划拉开了序幕,不久之后将推出新的Vantage。不久之后将是新的Vanquish,然后是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七辆车中的最后一辆应该在2023年到达,届时阿斯顿·马丁将再次开始整个周期。

但是,这不会是所有的跑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理解,要在当前的汽车环境中切实可行,必须进入更主流的细分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您甚至让法拉利开发SUV的原因。

除了两款以Lagonda品牌销售的超豪华轿车外,阿斯顿·马丁还计划开发SUV 。这些将挑战来自宾利,梅赛德斯·迈巴赫和劳斯莱斯的轿车。那是一场艰苦的竞争,尤其是当您考虑到阿斯顿·马丁因其性能而不是豪华而广为人知时。

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非常了解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不希望Lagonda轿车适合标准豪华轿车模具的原因。

帕尔默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杂志:“事实是,我不希望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成为您所称的传统轿车。” “如果我们只生产另一款三厢式轿车,将很难打入这个市场。”

帕尔默没有透露阿斯顿·马丁的轿车存储量,尽管他确实承认该细分市场仍然是一个保守的细分市场,并且许多客户正在寻找由司机驱动的东西。

一种明显的路线是填补拉皮德(Rapide)空隙的整形轿车,一旦建造了最后一辆电动RapidE轿车,该拉皮将在本十年后期退出生产。对于第二款Lagonda轿车,阿斯顿·马丁可以开发类似于2014年限量生产的Lagonda Taraf的产品。也有传言称,它可能会像2009年的Lagonda概念一样成为高乘车。

一件事是肯定的。新的Lagonda车型将使用阿斯顿·马丁为其DBX SUV开发的平台,该平台将于2019年投产。这意味着,由于DBX的电动选项已得到确认,因此可以为其中一个或两个Lagonda提供电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