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泽罗格躺椅座椅是一个舒适的座位与茧状的安全气囊

2020-01-10 11:39: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不是所有的未来主义和狂野的前景在CES2020。不,事实上,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在未来几年里有一些产品将投入生产。

这家公司称之为ZeroG酒廊,它正在把这个案例看作是最终的舒适。宝马周二表示,这个座位是为现实在“未来几年”,并吹嘘一些相当深思熟虑的触摸。但首先,它的主要技巧:倾斜。零人休息室可以倾斜40或60度,但安全带与乘客移动。

安全带是集成到座椅上,以允许完全舒适时,向后倾斜,但工程师没有停止在那里,以确保安全。一旦发生碰撞,就会有一个茧式的安全气囊来保护乘客,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是如此。安全气囊完全围绕在你周围,座椅轨道尽最大努力从撞击中吸收能量。这绝对是我想在行动中看到的东西,因为它听起来非常整洁。

当倾斜时,乘客将得到一个完美的屏幕,从标题下降。宝马说,屏幕可以显示方向信息,结合座位位置,也可以帮助减少驾驶时的晕车。最后一个派对把戏?那些坐在舒适的座位上的人可以把他们的手机放在一个支架上,随时为电池充电。

我们还有几年的时间等待ZeroG酒廊,但到目前为止,这听起来很值得等待。

2019年宝马X7提供了一个制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