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推出工厂安装的音频PolarisGeneral1000Deluxe

2019-08-26 08:4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并排侧(的SxS)爱好者现在可以驾驶自己的新宝来一般离展厅地板,而干扰到自己喜爱的电影配乐通过内置的的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播放的目的对于越野。

高性能音频系统的行业领导者Rockford Fosgate自豪地宣布,它已与Polaris合作,推出首款专为越野性能设计和调整的工厂安装音响系统。这是业内任何制造商提供的首个此类产品。配备2020 General Deluxe车型的Rockford Fosgate于7月28 日在Polaris经销商处亮相,并将于今年8月开始向经销商发货。

罗克福德新产品开发和工程副总裁Jake Braaten解释说:“我们罗克福德的设计师团队很自豪能够为越野车的下一代音响领先一步。” “找出将优质音响整合到这些模型中的最佳解决方案是一项挑战,但在优化扬声器及其位置后,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将军中提供惊人的声音体验。”

2020 General将采用高效Rockford Fosgate扬声器,专为露天环境中的音量和清晰度而设计。借助蓝牙流媒体,潘多拉控制和AM / FM功能,驾驶员可以为他们的冒险选择任何配乐。此外,Element Ready™扬声器采用坚固而轻巧的外壳,可在声学上增强乘客的聆听体验,无论座位如何。

罗克福德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比尔杰克逊说:“在Polaris的团队工作中,我们看到他们对我们的音乐充满热情。” “我们都致力于为我们的品牌爱好者提供一流的产品,我相信Polaris认识到这个机会能够为他们的车主提供他们在工厂配备齐全的车辆所需的功能,这巩固了他们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