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自己在北极进行电动EQC压力测试

2020-03-31 15:2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自己在北极进行电动EQC压力测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自己在北极进行电动EQC压力测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全世界都将目光投向了日内瓦,但梅赛德斯工程师认为他们可以在没有任何人注意的情况下偷偷摸摸地测试其绝密的新型EQC电动SUV。然后,他们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们在瑞典北部地区进行的所有测试,从而使其遭受了大风和摄氏-35度摄氏温度(如-600华氏度)的破坏,这一切毁了一切。显然,那里也有狼,树木,雪和桥梁。

EQC最初作为Generation EQ引入,每个轴上都有电动机,可产生516 lb-ft的扭矩,并在5秒内产生0-60的时间。当然,他们承诺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是Jaguar I-Pace可以提供240英里的行驶里程,尽管它至少会引入专为以下目的而设计的全新架构,但他们可能并没有承受击败Tesla Model X 289英里的压力。电动汽车。

尽管使用了专属平台,但它看起来很像GLC,尽管前灯的装饰暗示了EQ和EQ Generation 概念车上的弧线形状,车顶线看起来很匹配,伪装很可能隐藏了这个概念非常相似。视频详细介绍了在雪中进行的一些广泛测试,大肆宣传了EQC带来的乐趣因素,然后展示了它在冰冻的湖面上滑行……当然,在冰冻的湖面上滑行很有趣,但是让我们看看它有多有趣它停留在两个小时的高峰时间通勤中。

从特斯拉的剧本中抽出一页,EQC已经很久了,大约在两年前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出现在Generation EQ概念表中,然后在去年9月进行存款,直到开始在德国生产之前今年晚些时候。梅赛德斯还宣布将在其美国塔斯卡卢萨工厂生产GLE和GLS线,开始生产电动SUV,因此可能会出现更大的电动EQ。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