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只是个开始 2021年 WEY将推出至少3款新车

2020-11-25 15:08:00 来源:时代财经

(原标题:18万“坦克”只是开胃品。2021年WEY至少推3辆新车)

在2020广州车展上,自年中亮相以来备受市场关注的WEY Tank 300(带参数和图片)正式宣布,——2.0T车型预售价格为175800-213900元。

结合硬核越野车的定位,还提供自动变速箱轮胎(全地形轮胎)、绞盘和多达三个差速锁。WEY tank 300在其定价区间乃至整体市场都是凤毛麟角。目前北京越野的子公司BJ40是与北京越野最直接竞争的关系。

BJ40搭载的发动机总体上是长城集团旗下蜂巢一创研发的2.0T发动机,与坦克300搭载的2.0T发动机关系密切。

11月20日,据WEY称,目前坦克300的市场反馈良好。9月28日,第一批参与预售的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取车了。

WEY坦克300图片来源:时代财经照片

加上300号坦克,可以说是WEY的一场久旱。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10月份最新销量,WEY是集团唯一的组成部分,月销量同比下降14%,至90万辆。另一方面,属于自己阵营的柯灵、一汽红旗等高端品牌,都分别实现了2.19万辆和2.3万辆的月度新销量。

WEY的疲软可能与车型明显同质化,推新车型步伐缓慢有关。根据时代财经的说法,不包括尚未正式上市的坦克300,WEY目前只有三种主要车辆:VV5、VV6和VV7。但这三款SUV在动力总成和外形设计上存在一定的重叠,产品差异更多体现在车身尺寸和空间上,其中价格最低的VV5是主要销售车型。

随着坦克300的上市,WEY将在城市SUV之外开辟新的细分市场,但实际上,这只是WEY最新产品规划的第一步。

据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新宇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在定位紧凑型坦克300后,明年至少会有三款新的WEY品牌汽车推出市场。

同一天,据接近WEY的消息人士透露,在WEY的产品规划中,不仅有SUV,还有MPV和皮卡。此外,新一代VV7已经在进行路试,相信是WEY明年计划推出的重型车之一。

沉寂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WEY,随着长城汽车在年内陆续发布新的技术平台和引擎,已经多了不少底牌。

除了上述一系列新车计划,在坦克300车型上,可以预见搭载长城新3.0T发动机的版本将进入市场。

考虑到长城汽车在电气化领域的一系列技术储备和布局,WEY的未来又充满了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