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上海品牌参与人数比上个月增加了6万多人

2020-11-25 15: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11月上海品牌参与人数较上月增加6万余人)

11月上海品牌拍卖结果21日公布。本月共有186,549人参与拍卖,比上个月增加64,771人。最低成交价为91300元(人民币,下同),平均成交价为91433元。拍卖总次数14595次,胜率7.8%。

自今年3月上海品牌配额增加以来,上海品牌的胜率已连续7个月超过10%。11月份,由于参赛人数比上个月增加了6万多人,上海品牌11月份的胜率从10月份的12.7%降至7.8%。

10月24日,上海市在10月份公布上海品牌拍卖结果后,发布了限制“洋品牌”的新规定,宣布从11月2日起,每天7: 00至20: 00(周六、周日及全体市民节假日除外),禁止外省、市机动车辆牌照的客车通过上海市多条主要高架道路、桥梁、隧道。2021年五一假期后,内环地面道路将增加“外牌”相关规定。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我国汽车销量同比大幅下滑。为了刺激汽车消费,国家出台了许多文件鼓励出台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如放松限购等。随后,许多实施限购的城市增加了汽车牌照。

今年5月,上海发布《关于促进本市汽车消费若干措施》,提出到今年年底,非营运客车配额增加4万辆。据统计,截至11月,2020年上海上牌总数已比去年增加近5万张。

经济学家宋清辉在接受中国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在政策支持和汽车公司竞相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共同作用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蓬勃发展。预计明年中国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仍将有大幅增长,财政政策可能仍会加大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支持力度。

关于2021年上海品牌额度,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表示,控制公交额度总量是上海综合交通管理措施之一。公交定额总量结合交通发展规划、道路交通条件、环境承载能力和市民实际需求确定。明年,上海将在此基础上,综合分析和考虑各种情况,科学合理地确定交货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