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辆车C轮融资将关闭华鼎资本20亿元的独家投资

2020-12-03 16:46:00 来源:网易汽车

2020年12月3日报道。2020年12月2日,谢娜汽车正式宣布华鼎资本牵头投资20亿元人民币进行C系列融资。据创始团队介绍,谢娜汽车的这一轮融资得到了众多著名大型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最终融资金额将远远超过原计划的30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即将成功结束。

据悉,华鼎资本长期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整个产业链的深度战略投资,旗下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近500亿元。主要投资案例包括宁德时代、华鼎国联、背叛、陈道基金、瑞智科技等。华鼎资本(北京)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在怀柔分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和企业管理;投资咨询等。

哪吒汽车C轮融资将收官 华鼎资本独家领投20亿元

近日,谢娜汽车宣布2020年11月销量达到2122辆,同比增长92%,较10月份的2056辆继续小幅增长。根据官方信息,2020年1月至11月,谢娜汽车累计销量为13424辆,同比增长44%。

根据企业搜索APP,2014年成立汽车关联企业浙江何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方云舟,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据官网消息,根据计划,未来将推出基于全新智能纯电动coupe概念车尤里卡03的量产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