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 Cross成为三菱向Qashqai买家的推销

2019-11-26 11:56: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菱Eclipse Cross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是ASX和Outlander之间新的三菱配件,目标是日产逍客。

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三菱就已经对Eclipse Cross进行了调侃,但是包装已经不在日内瓦的Eclipse Cross上了,它的确提供了有希望的产品。

Eclipse Cross的设计旨在适应三菱目前SUV系列中的ASX和Outlander之间(尽管随着SUV的进一步扩展而会改变),它坚定地瞄准了市场领先的日产Qashqai。三菱

一方面,由于三菱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它有望拥有功能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三菱的超级全轮控制(S-AWC)系统通过制动单个车轮来围绕控制偏航摆弄扭矩。

Eclipse Cross正式发售时的发动机选择将是带有CVT变速箱的新型1.5升汽油(哦,为什么?)和三菱当前为Eclipse Cross改装的2.2升柴油。

科技产品包括现在几乎必须的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Smartphone Link Display和Heads-up display,尽管并非所有产品在所有范围内都是标准配置。

实际上,三菱公司不打算在2018年初之前在英国销售Eclipse Cross,因此他们仍在尝试确定规格级别和调整选项。

但是当它进入三菱英国经销商时,如果您正在寻找紧凑型家庭SUV市场,Eclipse Cross确实值得您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