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在2020年推出哪些插电式汽车

2020-06-05 16:3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20年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是制造商认真对待电动汽车的一年,结果是,有很多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引起人们的兴奋。

在这里,我们正在研究捷克公司Skoda在一年中将推出的产品。通常以其实用和高价值的产品而闻名,这些核心价值很可能会转化为这些电池供电的辅助模型。

斯柯达精湛iV

不想等待插件Skoda吗?好吧,您不必这样做。就在最近,这家捷克公司推出了Superb iV,这是其实用性极强的房地产和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配备1.4升汽油电动力总成,据说它能够单独进行长达37英里的电动行驶,总行驶里程达578英里。当需要付费时,随附的家用壁装盒可在三个半小时内提供完整的充值。

斯柯达Citigo-e IV

即将到来的是捷克公司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该Citigo -e IV取代了城市汽车的内燃变种与本地排放友好的版本,很可能是完美的城市用车。

配备36.8kWh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164英里,并支持高达40kW的充电-这意味着无需花费那么长时间即可补充。它从带有车身色格栅和新徽章的汽油版车型中脱颖而出。

斯柯达明锐IV

iV将会与最新的Octavia的汽油和柴油变种一起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它将为这种功能强大的孵化场和庄园带来环保优势。

利用较大的Superb iV动力总成的略微失谐的版本,它与稳定器的37英里电力范围相匹配。孵化场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00升行李箱空间,而庄园则增加到640升。

斯柯达明锐iV vRS

还想让您的Octavia更具动感吗?好吧,老式的vRS也正在切换到插入式电源。它采用1.4升汽油电动动力总成,功率可提升至242bhp和400Nm的扭矩。

结果是一辆汽车能够在7.1秒内达到0-60mph的最高速度,据说最高时速可达140mph。尽管确切的效率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它也有望提供37英里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