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Tiguan 110TSI 入门价格降低9000美元

2019-12-25 15:02: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基本的Tiguan 110TSI Trendline车型的归还使入门价格在上路之前降至34,150美元,这是12个月来大众首次将SUV售价低于4万美元。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已重新引入其Tiguan中型SUV的入门级110TSI版本,有效投放9000美元将入门价格从降低到了该范围。

前九个月的Tiguan系列已经开始使用功能更强大,规格更高的132TSI全轮驱动车型,起价为43,150美元(不含上路费)。

返回的110TSI前轮驱动里程以Trendline形式的DSG汽车启动,售价为$ 34,150(不含上路成本),与Mazda CX-5 Maxx Sport 相当。

还有两种新的Tiguan 110TSI Comfortline变体,其传动系与Trendline相同,但设备更多。常规版本售价$三万八千六百五上道路之前,而拉伸,七座Allspace花费$ 1500以上的 $四万零一百五十。

取代132TSI的AWD设置和具有132kW功率和320Nm扭矩的2.0升汽油发动机,110TSI系列配备了前轮驱动,而基础型的Golf的 1.4升涡轮汽油则具有110kW和250Nm的功率,并配备了六缸的速度DSG。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这是一年多来第一次,大众汽车将在市场上销售价格低于40,000美元的SUV。”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为什么一开始缺少110TSI模型?好吧,生产和随后的供应链限制与引入全行业的欧洲WLTP排放测试法规有关。

每个品牌都必须根据这一新的测试协议确定数据,并且所有模型都经过单独评估,从而迫使您进行一些技术更改并更改生产计划,并产生您想像中的所有trick流效果。

继110TSI车型之后,大众还大肆宣传其主要132TSI车型的R-Line衍生产品,在不含上路费之前的售价为46,990美元,限量生产1000辆。

这意味着,与普通型号相比,其价格为3840美元,它将获得两色调的布料装饰,19英寸合金,第二代Active Info Display数字仪器和有色窗户。

标准配置是通常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包,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侧边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交通拥堵辅助和紧急辅助。

“ Tiguan的最畅销的变体,以五座位或七座位的Allspace装扮,仍然是规格最高的162TSI,大约162TSI的客户中有80%选择了可选的R-Line套件。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想要这个选项132TSI。就在这里,”大众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