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天籁转向力度怎么样及2019款天籁底盘解析

2020-01-06 11:3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天籁转向的特性没变,似乎有点拖了悬架的后腿,但更像是为了保证舒适性的有意为之了,电子助力手感偏向于舒适,指向性没有明显的运动感,但是挺精准的,也不是很轻,很从容的面对各种弯道。

转向这一点是我非常满意的地方,支撑性强的底盘在过弯时让车头的摆动变得的更加灵敏了,减少惯性造成车身的拖沓。

日产对2019款全新一代天籁的底盘花费了很大的心思,虽然调校还是更多的以舒适性为取向,但是最大程度兼顾了舒适和操控。它采用的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当然也有一些运动型的,而这种设定来到国内之后很有可能会向舒适进一步调整。

避震器的调校体现出了日产工程师的精湛技术,韧性十足的阻尼给予了车辆在过弯时最好支持,同时给人细腻的道路反馈,驾驶乐趣十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