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连续第四个月在11月售出150 517辆

2020-12-09 11:42:00 来源:北青网

12月7日,吉利汽车发布2020年11月销售数据:11月总销量150517辆,同比增长7%左右,同比增长5%,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翻番增长。其中,柯灵汽车11月份销量为22798辆,同比增长约4%,同比增长61%,实现连续8个月翻番增长,刷新了柯灵品牌连续5个月月度销量最高的纪录。1-11月吉利汽车总销量116.6015万辆,完成全年132万辆销售目标的88%。

新能源领域,几何A(参数图)、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1月份总销量为6829辆。在海外出口方面,11月份的出口量同比增长了两倍多,达到11,769辆。

软件定义汽车 开启全面OTA智能时代

上市第一个月,星瑞的销量就超过了7017辆,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家用车干扰者”。11月20日,吉利星瑞发布了首个FOTA升级和新计划,优化了所有车型的NVH性能,实现了车辆性能和质量的显著提升。从12月1日开始,星锐针对信息娱乐板块推出第二波OTA升级推送。

11月1日上市仅20天,吉利星瑞就迅速响应用户需求和建议,推出首个FOTA升级,证明吉利具备从云服务、安全管理到家电开发的能力。兴瑞能全面实现整车OTA,真正成为业内首个实现整车OTA的燃油车,率先开启燃油车全面OTA智能时代。

今年10月,吉利汽车迎来1000万用户,吉利星瑞开启了吉利汽车的下一个千万次。吉利汽车造车23年,兴瑞不仅颠覆了家用车的标准,也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站在了与合资品牌同价位的起跑线上,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产品实力竞争时代。中国品牌不再依靠价格和配置打差价战,而是依靠架构赋能,凭借CMA超级母公司在技术和智能上的开拓性和领先性,让用户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到强合资品牌以外的产品质量。

多元化新能源路线 助力节能减排

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归根结底是为了不断为用户创造良好的消费体验。吉利控股集团经过四年多的时间和180多亿元的持续投入,成功开发出浩瀚的SEA智能演进体验架构,突破传统造车的局限,通过硬件层、系统层和生态层的融合,构建开放、包容、无限互动的未来旅行服务体系,为用户创造零边界旅行体验。9月23日,基于广阔建筑打造的首款豪华纯电动coupe ZERO concept率先推出柯灵品牌,凸显新能源战略的全新拓展。柯灵ZERO概念车也将于2021年推出。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吉利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为消费者创造终极产品和服务体验。清洁高效的动力系统是吉利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以广阔智能进化体验架构为核心支撑的电气化进程的同时,吉利将继续发挥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大力发展高端节能汽车。11月21日,戴姆勒股份公司和吉利控股集团联合宣布,他们打算共同开发混合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以创造规模经济,提高他们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这种合作也是增加清洁高效动力总成和混合动力系统投资和应用的体现。

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在节能环保、电气化、新能源等相关领域形成了“高效燃油动力”和“多元化新能源”两条并行的节能减排路线

该品牌于2016年发布,第一款车型于2017年推出。截至11月,柯灵品牌已获得40多万用户,月销量超过2万辆,在世界顶级汽车比赛中连续赢得冠军。柯灵不仅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也用自己的力量在汽车工业百年发展史上留下了属于柯灵的精彩瞬间。其中,今年上市的柯灵05,连续5个月超过4000辆,细分市场排名第一,全部门总销量超过2万辆。柯灵06推出两个月后,交付量超过1万辆。12月1日,全新的全球高端SUV柯灵01正式发布。全新的柯灵01不仅全面提升了产品实力,还实现了作为“新全球汽车”的中欧同步销售,将柯灵品牌带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这也代表了吉利汽车集团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实现。

今年是该品牌推出四周年,力克正式登陆“欧洲计划”。欧洲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全新的力克01是力克进入欧洲的第一款全球战略产品,在欧洲销售PHEV和混合动力车型,以更低的能耗和更绿色的体验服务欧洲汽车市场。柯灵还推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通过可租赁或出售的灵活汽车所有权,满足欧洲市场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全球用户带来“不断变化的旅行”的创新体验。

作为集团全球化战略的结晶,柯灵在品牌、技术和产品上取得了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汽车热潮的领导者和全球市场的先锋。自2017年底第一款投放市场以来,柯灵累计总销量达到40万辆,自行车均价15.6万元,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高端品牌,高溢价能力开始显现。随着吉利控股集团全球资源整合的深入,全球化的步伐将更加稳定,这将有助于实现百万订单的目标,引领中国汽车产业的优质发展。

2021年将是吉利汽车的产品年。吉利汽车已经全面进入了用建筑造车的时代。从用户需求出发,建筑造车会带来一批高价值的新车型。吉利品牌明年将推出一款基于CMA架构的全新SUV车型、另一款汽车和几款改装车型。在力克品牌方面,除了力克ZERO概念车,首款基于SPA全球架构的力克车型也将亮相。2022年亚运会期间,在核心区域,柯灵车辆还将以全自动驾驶模式为亚运会提供智能出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