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Gore被任命为Xenith品牌大使

2019-08-19 16:49: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Xenith宣布,Buffalo Bills Running Back,Frank Gore将成为品牌形象大使。戈尔本赛季将佩戴Xenith头盔。

作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历史上最有成就的跑卫之一,戈尔在埃米特史密斯,沃尔特佩顿和巴里桑德斯之后的职业生涯中排名第四。通过他在旧金山,印第安纳波利斯和迈阿密的时间,他距离NFL Rushing的第三次全场比赛不到600码,在3,382次职业冲击尝试中有77次达阵。

“我在职业生涯后期尝试过Xenith头盔,并立即希望我早些时候做过,”戈尔说,“这很舒服,很安全,让我的表现毫不分散。我对Xenith品牌非常有信心,我把我的戴着头盔的孩子们。我很自豪能与一个把运动员放在首位的品牌合作。“

戈尔认为,Xenith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运动员的追求 - 成为该领域最勤奋的球员,赢得NFL队友,教练和运动员的尊重,并为这项运动的更大利益做出贡献。

“将他的成功归功于激烈的培训和数十年的努力工作,弗兰克·戈尔体现了成为Xenith运动员的重要意义,” Xenith首席执行官Ryan Sullivan说。“我们为运动员设计,让他们感受到自己最自信,在场上表现最佳。戈尔在NFL职业生涯中转向Xenith,以及他对品牌的忠诚,是一种荣誉。我们期待着看到弗兰克在本赛季打破了他的Xenith头盔中的新记录!“

Xenith的旗舰头盔Xenith Shadow是游戏中最先进的头盔。Xenith Shadow的流线型设计于2018年12月推出,可提高贴合性和保护性,同时提高舒适度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Xenith Shadow结合了增强的减震装置和业界首创的新型聚合物外壳,可控制能量并保护运动员免受各种场地的影响。

戈尔还将穿着由优质面料制成的Xenith服装,并采用创新结构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运动范围,耐用性和舒适性。

Xenith产品,包括Xenith Shadow,可以在所有32个NFL设备室中找到,并且在过去的七个Super Bowls中已经在现场佩戴。所有Xenith头盔均被广泛接受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头盔评级系统评为五星级,并在NFL头盔实验室测试性能结果的“最佳表现组”中获得评分。作为头盔技术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Xenith还致力于通过为任何想要踢足球的人 - 从青年,大学代表队到专业人士 - 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顶级头盔来实现民主化保护。

关于Xenith

Xenith成立于2006年,通过首先为运动员设计的保护和性能装备来改善足球。Xenith的重点始于该领域,与球员,教练和设备经理进行交流。他们将这些反馈反馈给他们的内部设计团队,他们使用它来创造超越保护的装备 - 设计合身,感觉,舒适,风格和保护。除了顶级头盔阵容外,Xenith还为运动员生产优质的肩垫,服装和其他配件系列。Xenith不断创新并发现新的机会,以实现运动员的追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