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Lacob在与勇士队重新签约后告诉Draymond Green雕像

2019-08-31 17:48: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的勇士冠军核心都为获得这样的荣誉做了个人案例。根据球队老板Joe Lacob的说法,其中一名球员已经得到了承诺。

“当Draymond今年夏天签署延期协议时,他打电话给我说谢谢你,”Lacob告诉“With Authority”播客。“在他说完任何其他事情之前,我说'我只有一个字要跟你说'而且有一段很长的停顿。”

“他说'那是什么?'雕像。”

拉科布确实提到,没有任何官方决定为任何人制造这样一件作品,只是因为他希望能够让那些在某个时刻扭转其特许经营权的明星永生。

随着勇士队本周开放大通中心,你必须想象这支球队已经在Thrive City中以青铜般的形式向一些最有天赋的球员表现出色的潜在位置。

所有德雷蒙德都希望能够得到自己的雕像,艺术家在复制他时比葡萄牙马德拉机场为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做的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