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遭遇亚冠10年最差开局 卡帅没有意识到劣势在哪里

2020-11-26 13:42: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伊涅斯塔,36岁,昨天在卡塔尔举行的亚冠小组赛“学姐”,真不愧为日本总工会的“小巴萨”。和很多前巴萨球员在一起,他们在比赛中真的发挥了巴萨的味道。

单看上半场的数据,恒大落后38%到62%的控球率,0: 3的投篮次数,0: 1的得分,很多数据都被科比爆了。

下半场恒大的提速和战术简化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改善了一边倒的压制局面,一度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其实除了张、加拉特、昨天出场的恒大球员没有一个经历过2013年的世俱杯和拜仁慕尼黑,没有一个经历过2015年的巴萨,没有一个经历过被世界顶级球员支配和折磨的洗礼。

这一次,“小白”充分展示了自己,一个失去了巅峰身体机能的“老人”可以诠释智慧足球。魏、何超、杨应该可以从中学习和成长,对“合理”一词在足球场上有不同的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